舒夜

儿子

*继续同居日常


道上有传言,黎簇是吴邪的私生子。


扯淡,倒了八辈子霉才会跟他沾上亲。黎簇对此嗤之以鼻,他发微信让苏万放话,嚼舌根的都出门小心,然后才裹上围裙做吴邪点名要吃的土豆丝。


土豆切好泡在水里,他用余光瞥着谣言的另一个主角,对方没可能不知道,但该教的继续教,该给的生意照样给,黎簇不想做他继承人,他还觉得小佛爷,小三爷都不好听,他在心里偷偷叫他神经病,觉得美滋滋。


不是父子。他切了个番茄,吴邪的病还没好全,失了鼻子后口味愈发的重起来,他怕醋太呛,用西红柿替酸。


不是师徒。他想到黑眼镜和苏万,摇摇头用蒜末爆香。


不是兄弟。他就算什么都缺也不缺兄弟,随便拎一个出来都响当当,都是爷,都爱欺负人。他把西红柿炒土豆丝盛了盆,忽然灵机一动。


“我觉得我跟你是同类。”黎簇扒拉着碗筷分享刚刚得出的结论。他们都有直觉,不撞南墙不回头,敢于跟狗屎命运做斗争。他在心里补充,但是太中二了,不好意思说出口。


“我觉得不够酸。”吴邪送进一口米饭,问他这是什么做法。


“中原菜,不懂拉倒!”黎簇翻个白眼,看他细嚼慢咽,只觉可恨,手机滴滴一声,他拿出来看,见苏同学回复“收到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3)